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

明白








你說你感覺不對 心情很壞

我無法控制 淚水流下來



莫名的難過是情緒作祟

沒有誰錯誰對 需要安慰 不能離開



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

除了你 我的愛無可取代

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

沒有人 讓我如此的依賴

因為你 我的愛 永遠存在

2 則留言:

cindy 提到...

Hi:

雖然不認識妳,不过看你的文章感覺妳好像心情滿難過的,

對於愛情,偶爾我也會莫名的憂鬱起來,但我想那都是一時的,

通常我的處理方式會是耍任性,但那是不好的方式,

所以我也會跟自已說,不可以這樣,找各方法讓自已心定下來,

像去洗澡或先不要找最親愛 的人,因為怕自已還沒想清楚,

自已又鬧情緒起來,然後那些多想的東西,就不要去理它

等自已OK一點時,處理什麼事都會比較正確一點!!

jlkhb lsjy ali 提到...

我要茲道我最愛的人是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