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

羅馬天空

我會用盡所有的一切對你好





是舒服自在的好













在羅馬41度c的天空下



我一直仰望著天空



想你在地球的另一端



熾熱的陽光下



更加熱我對你的思念



綿延不絕石頭塊的道路上



留下我想念你的步伐



在許願池投擲的硬幣



含著滿滿的願望希望你任何一切都能順心開心



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了





這幾天過的好嗎



愛你在羅馬的天空 你的天空













這是我寄給你的愛的明信片

從羅馬的那一頭輾轉到你手中

小小明信片帶著滿滿的愛遊歷著世界

只為了飛到你身邊停留

1 則留言:

jolinshirley 提到...

我看到你ㄉ去羅馬的照片...好美....但你一定很希望他能跟你一起去吧...那才

是最美最有意義對吧!今天你陪政弘去參加單身party...王品然不讓我去>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