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

甜蜜Las Vegas 有你跟我一起 趴萬

在一起的兩個人 不管去哪裡

都是好地方 好故事 好回憶










甜蜜的Las Veas是這趟旅程中的最佳註解

雖然啟程與回程遭遇的阻礙困難重重

但相遇後 甜蜜過程的感受遠遠超過等待的焦慮

等待 是為了與你相遇

那麼一切也都值得了



還未開啟旅程的扉頁前

先要謝謝挺身相助我的人

沒有貴人 就沒有這次的旅程

無論是我的好朋友 抑或是我不知道名字的地勤和海關

滿滿的感謝已無法用言語表達

首先先謝謝跟我換班的堇臻˙小瑜˙孝仙

換班那時沒天沒夜不眠不休的跟我橋班

無數次的簡訊電話為了確認時數是否換得過

讓我可以順利喬到七天連休才可以出國與Honey同行



5號老公是壽星

老公真是了解我一眼就看穿我要送什麼禮物^^"

而6號當天必須先飛個爆肝過夜關島班

從晚上7點報到飛到隔天早晨7點回來

這時的我已經有24小時沒闔眼了

一下飛機就得衝到第二航廈跟Honey會合

也謝謝Chief的幫忙

讓我從第一航廈自己出關到第二航廈節省時間

當我到綠櫃檯劃位時

仍是天打雷劈的消息

沒有空位!

此時離飛機起飛還有2小時

我只是想跟櫃檯大哥確認關櫃的時間何時可否詢問

然而殺出一個可怕的地勤大姊

怒視著我說:妳是花航的吧!應該知道規矩阿!沒有位子就是沒有位子!妳裝可憐求大哥也沒用!我看妳求很久了!不要浪費我們時間!後面還很多客人在等!

天曉得我那裡盧大哥了@@

我只是想確認有沒有機會而已阿

突然天外飛來一筆的怒罵

讓我頓時紅了眼眶 轉頭向Honey訴苦

由於大姊坐鎮的關係╮(╯_╰)╭

只好先把制服和工作的東西拿去寄放

在此就要謝謝競方

是我這次旅程中功不可沒的好幫手阿!

如果沒有妳無私的幫忙 我好多事情都不知道怎麼處理才好

幸好有妳

不但一直幫我確認所有班機的空位 在我無止盡等待的時間打電話安慰我 還幫我把那無敵重的工作行李扛回妳的家

很感動!!!真的



由於苦無消息

Honey就先搭BR168的班機出發了

出發前

謝謝Honey一直打電話給我

給我等待的動力

而後枯等2個小時

關櫃前仍是那位可怕的大姊坐鎮BR168

我只好硬著頭皮非常勇敢的去詢問她說:大姊很不好意思,我想請問我有機會嗎?

其實當下的她態度也軟化多了

但答案仍是不可能讓我上 只讓我上大阪

阿我上大阪是要幹嘛 我是要去LA阿> <

BR168於是在10:30離我遠去

然後接下來的班機要等到下午16:30才有到LA的班機

問了花航櫃檯06有機會的

放心了一下



阿回台北南京東路的總公司開到Las Vegas的票好了 反正也沒地方去可以到松山公司休息上網

開票時的決定 證明了人不能熬夜 因為腦袋會退化一百倍

酷熱的天氣 發燙的柏油路

衣服全然浸褥了汗水

不行 我的眼界已開始模糊 在這樣走下去 我會中暑的

上回跟競方在台北大買過清心

在距離我目前身體能力所及的步伐裡 我還可以走

來一杯清心透沁涼的優淇綠 冰淇淋+烏龍綠

烏龍綠 加厚去冰正常甜 已成為我跟Honey每次必點的默契

茫茫然的提著7-11便當和清心像遊魂似地到了松山機場

飢腸轆轆的我扒飯快的像機器似的

登登!MSN上線了

小公主第一句話是:妳在哪?妳怎麼在上網?

我也無奈的跟她說著我被兇然後上不去的事情

接著陳潔和阿妙來了

阿妙也是我怎麼在這裡的驚訝臉 為我加油打氣

陳潔則是超nice的跟我說怎麼從LA轉機到LAS

由於LA是航運最繁忙的機場

我一個人到浩大的機場轉機真的會驚

經過陳潔的調教和念銘男友線上指引後

緊張的毛細孔漸漸滑順了起來



就在我自以為上的去06的心情下

開心的跟06的Chief打聲招呼

然而到了桃園機場

我的惡夢又降臨了

怎麼又上不去沒空位勒

臨時的客人從哪裡生出來的

怎麼我要搭的班機搶著跟我搭

我不搭的前後兩天都空一百多個空位

我跟競方說我要去買樂透了

競方說:真的!妳真的好衰 都被妳碰到

最後的答案是我沒辦法上商務艙只剩頭等艙的位子

本人我很窮沒有大錢可以搭頭等阿

默默的被打槍

姊姊叫我就等晚上23:40的08吧

而後關櫃前一分鐘我還是不死心

也謝謝競方給我動力 就去問阿怕什麼!

此時溫柔的萬姊姊幫我查空位 說還有兩個阿

但是在旁的男督導轉過頭來看著我說:阿不是跟妳說沒有了嗎!妳怎麼又跑過來

(阿我剛剛聽到有空位阿@@)

地勤窸窸窣窣 因為客人是卡客 所以要先保留給他們

這時我看到兩個和三個客人又來check in

他們後來都跟我坐在一起等著

緊張 忐忑不安的心情 促使我雙腳不停的在顫抖 手也不時地以祈禱的手勢在期待著

檢查危險物品的海關向我走了過來 拿了一個綠豆小月餅對我說:等了很久厚 好可憐喔 這月餅給妳吃

原本緊繃冰涼的血液此刻溫化了起來

而督導拿了幾張機票走過來

拿給了坐在我旁邊的五個客人

卻看也沒看我一眼的走回櫃檯 大聲的說 關櫃啦 走啦

楞在那裡的我 充滿疑惑的跑去問萬姊姊

萬姊姊就說:嗯 真的沒空位了 妳就等晚上08吧 這裡有個蛋糕給妳吃!快拿去吧 別給督導看到 他很兇的

兩種心情浮上心頭

無奈心寒的是 都確定沒有空位你也可以跟我說一聲阿 為何掉頭就走留下滿臉問號的我

感動甘心的是 人間處處有溫情 雖然我跟你們素味平生 但是你們卻願意為一個陌生人加油打氣

有了你們的蛋糕 也許你們覺得不足掛齒 但是對我而言是給了我超乎的能量



沒辦法

現在是16:00 距離23:40的08還有7個鐘頭

總是要找個落腳處 至少上個網查查資料聊聊天也好

上了三樓的starbucks買一杯芒果星冰樂

員工證可以打折此時發揮了效用

於是登登 MSN我又再次登入

小公主劈頭又來一句:妳怎麼又上來了 妳在哪?妳又沒上飛機囉?

若我晚上仍搭不了 有義氣的小公主就來接我去她桃園的家

但是她撂了一句狠話:我不想晚上MSN再看到妳出現了!!

我聽到這句話笑到翻掉 謝謝妳小公主用這種鴨霸的方式幫我祈禱

漫長且坎坷的夜晚 謝謝芳毓蚌殼小公主競方妳們陪我度過 讓我不孤單



時間滴滴答答的從MSN中流過

到了20:00了 先去TryTry看吧

一到了櫃檯 姊姊說有空很多位子耶 我直接給妳好了

我開心的不得了的同時 督導突然走過來說:妳就是從早上等到現在那個喔

我嚇的一跳的說嗯阿

姊姊好心的回話說:督導 空50幾個位子我就直接幫她劃了啦

督導嗯了一聲就飄走了

我實在猜不透他那奇妙的性格

不管怎樣我終於上去了!

早早通了關 買了兩盒竹筍餅請08的組員 我就沒興致逛了

只想快快登機飛到老公的身旁 才是我想做的



23:30起飛 飛行時間11小時又50分

比預定提早了20分鐘

哇超開心的 因為接下來的考驗是衝去搭最後一班往LAS的班機 中間緩衝時間只有2個小時

下機 過海關 行李檢查 再臨櫃劃位買票轉機 2個小時內要完成 就看我的腳程夠不夠迅速了

起飛後用第一餐邊看慾望城市

可是45小時沒睡的我

敵不過睡意開始呼呼大睡 睡到已經沒知覺 起床已經過了8個鐘頭了

睡眠如此深 代表精神就來了

把慾望城市接續地看完 喔 當初芳毓說朋友之間的感動 我也看到了

而布魯大橋考驗的相遇讓我不自覺的留下淚

那些不好的事情就不要再回頭看 兩個人肩並肩手牽手的往前走才是最美的答案



一開門就往前衝下機

也謝謝地勤給我一張LA機場航廈的地圖

讓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在哪個方向去搭UA的班機

雖然UA不收US的ZED票 我只好當場買票 櫃檯地勤很不可思議的對我說 It's so expensive

其實還好啦 在我所可接受的範圍

然而讓我感到卑賤的是轉機通海關的檢查

只要非美國公民

就另外帶到旁邊做全身搜查 行李過X-ray還不夠 要全部翻開用酒精棉片擦過

也不管我搭最後一班班機來不來得及 已經檢查過了硬不讓我碰 只因為原本檢查的跑不見了 另外一個搞不清楚狀況將我滯留

所幸原本檢查的回來了大聲說:那個人我檢查好啦

唉有沒有那麼搞笑

不過慶幸的是這最後一班還有空位

也謝謝旁邊的美國女人將她的雜誌送給我看

在飛往LAS的途中我吃著地勤海關送我的蛋糕和月餅

滿滿的溫暖吃進了心坎裡

此時雀躍與興奮的心情讓我不停的睜眼看著窗外

到LA收到老公好多的簡訊等待著我來

我真的想馬不停蹄的飛到你身邊 但飛機真的比馬快了^^Honey



一到LAS的土地

我如歸心似箭的衝到大廳詢問到達monte carlo的方式

shuttle要價USD7.5 計程車要價USD40真嚇人

好在shuttle只要15分鐘就到達 我也放心的坐"蝦頭"

真的是有默契!

當我一下車 就看到老公走到門口了

我真的好開心的馬上勾著你喔

我們分開了整整一天多了

我知道你的擔心 畢竟我獨自一個人自己搭飛機又要轉機過來找你

你的擔心跟心疼都寫在臉上 我懂



到了飯店我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洗澡

天阿我已經兩天沒洗澡了耶 整個身體都黏答答不舒服= =

就在我洗完澡 哥哥說要不要去外面走走

我跟老公說:怎麼辦 我素顏耶 要素顏出門> <

老公說:我也素顏阿

哈哈好可愛喔 老公說話就是那麼的可愛

來看看所謂的不夜城拉斯維加斯吧!

每個扛棒都做的超大搭配霓虹燈的效果

身境在不同國度與城市裡

可是 怎麼沒有夜市!!!

沒有夜市哪叫不夜城阿 我要抗議

只好窩在24小時的超市裡

拿我最愛吃的Sunchips洋蔥口味玉黍片給老公嚐嚐



1 則留言:

jolinshirley 提到...

哇...你文筆真好..蜜密碼瑪ㄉ文字...看到你們去玩ㄉ照片真ㄉ好甜蜜...好羨慕..哈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