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

LOMAMA的情人節大餐:令人喜愛的水晶晶垂涎三尺日式料理





這是水晶晶在情人節準備的特製愛心餐給親愛的LOMAMA

為你下廚

是不是快因時間的長度而淡忘了

高三愛心藍莓白巧克力

大二檸檬巧克力小蛋糕



也許

到達了臨界點

才意會出我多久沒有為你做菜了

"抓住男人首先要抓住他的胃"哈哈

看來我是荒廢許久讓你的胃少了我的味道

所以努力扮演一個萬能老婆的角色

在泰國重拾鍋鏟(引發爆笑事件不斷@@!)

從泰國菜著手找回雙手與食材的默契(也因此LOMAMA誤以為我要做泰國菜@@頻頻拿泰國的醬料給水晶晶ㄎㄎ)



今年的情人節

抱抱胡椒罐只是個餐前開胃菜

在燈光美氣氛佳天時地利人和的撮合下

晚餐要吃什麼?

在車上的你聽著我的提議轉而掉頭去家樂福採買

踏上家門隨即換上迫不及待要亮相的圍裙現身

你大叫的說:這一切都是陰謀,你早就預謀好了!

史努比圍裙的加持,做菜不會吃敗喲ㄎㄎ

LOMAMA挺著咕嚕嚕的肚子等待水晶晶大展身手

令人食指大動的照燒親子丼與變化料理醬烤豆皮泡菜壽司出爐囉

開動時已經九點多了

真是辛苦LOMAMA乖乖地期待

LOMAMA大快朵頤地享受大盛照燒親子丼直說很好吃很好吃

撒嬌的問著我

水晶晶的答案當然是我很願意很願意為你做一輩子的菜

讓你五臟廟每天都開心*^^*








3 則留言:

bvbafkasky 提到...

特別的日子到了,要送什麼好呢?



用最愛的或照片



做成獨一無二的禮物



給她/他最特別的驚喜!

seanwu1123 提到...

也太幸福了喔

可是如果要每天煮飯妳應該就會昏倒了吧

哈哈!

jolinshirley 提到...

哈哈...不錯喔....看來情人大餐醬吃也很浪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