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

石年的我們





石年的我們



十年



當時16歲青澀稚氣帶點瘋狂的我們



大學急於佯裝獨立自主的我們也已蛻變



曾是工作菜鳥的我們已然漸漸駕輕就熟



一路走來都有你一起走過人生的道路



我們相互依偎 互相陪伴



一同分享喜悅 一起渡過難關



你 就是那麼地討我喜歡



雖然偶爾我會耍一下笨蛋 鬧一下彆扭



但你總是包容我體貼著我



謝謝你如此的呵護



我永遠做你聽話的女孩



往後還有好多的十年一起過



到我們白髮蒼蒼



我也仍在這裡寫下紀念(tribe要在喔^^!想想tribe也陪著我們十個年頭了)



4月4日當時針指針同時停留在同一個位置



我的心也跟你的簡訊訴說的一樣:很幸福能跟你一起走過



也讓我眼眶含著溫暖的淚水 幸福的笑意甜蜜入睡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seanwu1123 提到...

很幸福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