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

流浪到淡水

一個人的流浪是孤單 兩個人的流浪是陪伴











淡水河畔

是我們的回憶也是紀念

我沿著我們曾佇留下的足跡

尋找當時讓你迷戀的我







蔚藍的天空 湛藍的海水

沒有人是不喜歡的吧

但我只喜歡你的天你的藍

那你喜歡我的什麼呢













今天曬曬太陽的我

只想做你一輩子的女孩^_________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學習了九年又五個月的愛情課程

也許途中徬徨抑或迷惘

你仍是會回頭牽起我的手一起走 而不是徒留遺憾的失落沙洲

永遠地為對方保留一個位置

這就是愛情的難得與可貴吧

看海與天空的藍 現實與夢想的平凡

我們依偎在彼此身旁

一起攜手的幸福 只有你 能填補我的空白 而我 能溫化你那幽冥的灰色

1 則留言:

novelofsky 提到...

結果你感冒了笨蛋.....